杜菲尼卫浴IDO万里行沧州站 专场签售创30万佳绩

2014-04-21 15:4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4月19日,杜菲尼卫浴IDO万里行•沧州站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是继西安IDO启动之后,杜菲尼卫浴IDO万里行的第二站,活动分为IDO服务启动和小区专场签售会两个部分。在上午的IDO服务启动仪式上,由杜菲尼卫浴售后服务部经理 峰授予杜菲尼卫浴沧州营销IDO服务牌,正式宣布IDO服务沧州。

4月19日,杜菲尼卫浴IDO万里行•沧州站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是继西安IDO启动之后,杜菲尼卫浴IDO万里行的第二站,活动分为IDO服务启动和小区专场签售会两个部分。在上午的IDO服务启动仪式上,由杜菲尼卫浴售后服务部经理 峰授予杜菲尼卫浴沧州营销IDO服务牌,正式宣布IDO服务沧州。

主持人通过砸马桶等方式现场向消费者展示了杜菲尼卫浴的产品品质,同时杜菲尼卫浴沧州营销经理祝国强郑重承诺将严格按照IDO服务的要求为消费者服务,并向消费者提供IDO免费上门服务,将IDO服务落到实处。

在下午举办的小区专场签售会上,杜菲尼卫浴用超过100单的成单量及33万元的销售额再次创造奇迹,震惊了无数小伙伴。

在杜菲尼卫浴沧州营销运营团队并不成熟的情况下,这场活动非但没有像其他竞争对手预测的那样草草收场,反而异常火爆。成功创造了惊人的销售奇迹,完成了一次华丽的自我超越。这不但证明了杜菲尼卫浴日渐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也印证了那句古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