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暖万里行第24站走进兖州

2013-08-19 15:49:00  暖立方中国地暖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北方地区地暖应用量大,而低价同质化竞争较为突出,北方地暖行业的出路在哪里?面对日益受人们重视的PM2.5,地暖人又该如何顺应这股潮流?

北方地区地暖应用量大,而低价同质化竞争较为突出,北方地暖行业的出路在哪里?面对日益受人们重视的PM2.5,地暖人又该如何顺应这股潮流?

规范行业发展,提高建筑品质

北方地区地暖应用量大,而低价同质化竞争较为突出,北方地暖行业的出路在哪里?面对日益受人们重视的PM2.5,地暖人又该如何顺应这股潮流?

8月16日,山东兖州——2000多年前孔子、孟子、曾子等曾讲学,“诗仙”李白曾寓家之地,中国地暖万里行第24站在此隆重举办。住建部-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任刘浩和委员会委员会副主任邓有源、房地产总工俱乐部秘书长施云飞、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技术服务部主任张保红等来自住建部、国家协会的领导和以及山东省节能办、兖州当地相关主管领导200余人出席会议。

本站活动主题是“规范行业发展,提高建筑品质”,反映出北方地暖行业在新时期面临的新挑战和新机遇。辐射供暖供冷已入选住建部鼓励应用的节能产品目录,对提高建筑舒适性和节能都有重要作用。会议伊始,由当地政府领导及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哲致辞,然后由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任刘浩针对中国地暖现状与发展趋势做了发言,邓有源则简析了新旧版辐射供暖供冷技术规程的不同之处,呼吁地暖行业严格执行新规程,规范设计施工。此外,美国百朗新风则针对山东内陆气候条件提出来新风系统设计选型解决方案,并指出对提高室内空气品质、改善人居室内环境的重要价值,中建国科(北京)低碳建筑科学研究院院长曹国璋发表了主题为太阳能采暖的演讲。

会上,与会领导和嘉宾还重点围绕行业发展趋势、创新优化采暖系统做了探讨。与会嘉宾普遍认为,当前地暖行业面临低价同质化竞争,亟需提高设计、施工技术的创新能力,打造差异化的系统,同时抓住舒适家居发展机遇,为开发商为业主提高更大的卖点价值塑造。

据悉,自兖州站后,中国地暖万里行将一路南下,于8月28日在湖南长沙举办第25站活动。届时,将围绕“打造差异化的系统,构建专业化的竞争力”为湘江地暖人献上思想上的饕餮盛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