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当天,一家让千万用户落泪的空调公司销售十分钟破亿

2017-06-19 14:3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传统家电企业发展面临瓶颈的关键时期,奥克斯不断地寻求突破和改变,这一次618大促活动,体现了奥克斯品牌的年轻力量。作为“最有态度”的家电品牌,奥克斯在未来将持续关注态度、个性和创新,让我们携手拭目以待奥克斯的“下一次”。

618注定是个不眠夜,当零点的钟声敲响,奥克斯的这场奥粉年中大趴也正式打响。今年618,奥克斯空调可谓是“开门红”,开卖10销售突破一个亿,截止上午10点,超去年618同期。 数字还在不断攀升,火热的夏季抵挡不住用户们火热的剁手激情,快快把奥克斯空调搬回你的家吧!

几乎所有的品牌都不会错过“618”这场年中黄金档。

通过音乐隔空喊话前任,妥妥的又一次登上了微博热搜榜;虎嗅的丧T火了,不少80、90后身着“你说的都对、老板我不累”的丧T逆战北上广……

用户总会被这些击碎自己内心柔软角落的情感而感动万分,而最最容易打动人的则是亲情。

在618火热开战之际,除了销售做得好营销更胜一筹的奥克斯空调,它通过“贩卖回忆”,骗走了99.99%用户的眼泪。

近几年,行业内最有态度的奥克斯空调,通过转型升级其品牌理念,整合多媒体渠道传播,打造出了彰显年轻人态度的全新风尚。这种精准的营销模式,让奥克斯牢牢把握住了目标群体,迅速掳获了大量有态度、有个性的“奥粉”,更掀起了行业内的口碑风暴。

一、以影像彰显品牌文化

为了迎接618年中大促活动,奥克斯在短视频营销上又做出了“吸睛新动作”。继3月份推出的奥克斯“态度”三部曲微电影后,奥克斯再次发力联手二更视频创作了彰显品牌理念的音乐微电影,音乐微电影《奥克斯空调 你的一辈子》,电影音乐《父亲写的散文诗》由 作曲、董玉方作词,讲述一个中国式父亲的故事,他写下的文字,就是父爱的样子,感受父爱,感受匠心态度的奥克斯空调,6月15全网上线后,不到36,播放量就突破千万。

该音乐微电影一改之前的短视频风格,走起温情路线,将所有的关注点聚焦于家庭与亲情。奥克斯以“父亲节”为创作灵感,结合品牌的传播点,音乐微电影的内容紧紧围绕了父爱二字,把空调巧妙地转换为一个父亲对一个女儿全部的爱,讲述了一个父亲对女儿的成长的陪伴,最终这份爱被女儿接受并返还给父亲。

催泪的故事打动了许多人,再加上6月18日父亲节的特殊节点,音乐微电影上线后得到了许多网友自发的留言和传播。大家都自愿地分享与父亲的故事,或是送上对父亲的节日祝福。

全媒体渠道、全场景覆盖的二更视频全力护航此次的音乐微电影。原创、创新、态度是两个品牌的契合点,二更作为全网原创力的短视频生产端,与奥克斯在空调领域不断寻求突破、创新、科技的理念不谋而合。两者一起强强联手向年轻人传递爱、自由与美好。

二、以口碑体现顾客至上

除了在短视频上有所动作之外,奥克斯还全力调动了新媒体平台的传播力量。邀请了时尚、音乐、美妆、健身等不同领域的九位微博达人来体验奥克斯空调的快速制冷、静音、节能等核心技术。九位达人在大促期间纷纷通过微博晒出奥克斯空调从购买、安装再到使用的全过程。

九位达人通过晒单,引爆了微博话题榜,成功刷新了奥克斯年轻、个性、时尚的品牌形象。最会造气氛、最会搞事情的健身达人“健身女王Miuo”从一度一个新姿势切入,进行微博晒单,集中阐释奥克斯空调从购买到安装到使用这一过程中的各种体验,用健身达人的独有方式为618活动背书。百万级音乐博主“BOOZ音乐”以一度一个新旋律来为奥克斯空调背书,吸引了大量喜爱音乐的年轻粉丝。知名美妆博主种草达人绵绵酱有效利用了其百万粉丝的聚集传播力,在活动期间为奥克斯背书,使得奥克斯空调的搜索量和下单量都得到了大幅提升。

三、AUX RUN--- 以跑助力

6月11日,奥克斯携手京东共同举办的“奥克斯·京东618大促启动仪式”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举行,不同于常规的启动仪式,这次启动仪式采用了“跑步”的形式,由线下发起全民约跑的“AUX RUN一跑倾城”活动。

跑步中的各个加油站环节颇聚特色,1.5公里处弹着吉他的小鲜肉,吸引了无数美少女的目光;2.5公里处的泡泡加油站,让参跑者畅享童趣,欢乐十足;3.5公里处的时光隧道,仿佛置身荧光之海。在闪亮的主舞台区,还有光芒闪耀的AUX Shining Tower、欢乐无限的618 Gift Box、潮酷多姿的投篮机、时尚有趣的漫画馆,还有高端科技体验VR彩绘等诸多互动区。这次“荧光跑”不仅是奥克斯营销模式的一种体现,更是奥克斯年轻化、时尚化品牌理念的一次次延续。

在传统家电企业发展面临瓶颈的关键时期,奥克斯不断地寻求突破和改变,这一次618大促活动,体现了奥克斯品牌的年轻力量。作为“最有态度”的家电品牌,奥克斯在未来将持续关注态度、个性和创新,让我们携手拭目以待奥克斯的“下一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