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雷士照明营销系统副总裁 殷慷

2007-12-10 15:50:00  房天下年会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现在我们采访到的是雷士照明副总裁殷慷,殷总您好。欢迎您参加我们的家居发展年会。首先请您谈一谈雷士照明的定位是怎样的?

【主持人】现在我们采访到的是雷士照明副总裁殷慷,殷总您好。欢迎您参加我们的家居发展年会。首先请您谈一谈雷士照明的定位是怎样的?

【殷慷】雷士照明的品牌定位是大众品牌,所以与年会的主题还是比较有关系的。因为家居市场是众的市场。我们公司想为客户提供的照明产品。

【主持人】我们想做的就是大众品牌。现在在的市场占有率是怎样的情况?

【殷慷】我们在国内的照明市场占有率靠前,产品线覆盖较广,从的商业照明,到照明,包括户外照明,保证现在的家居照明,已经全系列覆盖市场。

【主持人】市场覆盖率还是很广泛的,在国外有没有市场?

【殷慷】我们在1600个城市都有专卖店,在海外的二十几个国家有销售机构。11月份我们在马来西亚的旗舰店要开业。

【主持人】在这样的市场运作下,不知道雷士的资本有没有问题?

【殷慷】雷士是比较早涉及到资本运作的,06年有进来。

雷士照明营销系统副总裁殷慷

【主持人】雷士照明是成立于1998年,明年是雷士照明十周年,是特殊的一年,不知道明年有什么样的规划?

【殷慷】上个礼拜我们刚刚召开了年会,明年是对我们公司重要的一年,是我们公司成立十周年,是里程碑的一年,08年对中国来说是奥运年,在资本市场上会有一些动作和想法。

【主持人】可以具体介绍一下吗?

【殷慷】现在不方便介绍,还在运作过程中。目的是希望利用中国这这样的发展机会可以把企业做大做强。

【主持人】我们的口号是?

【殷慷】我们的创始人吴长江先生提出的口号就是争行业,创品牌。

【主持人】大的目标。

【殷慷】对,我觉得心胸重要,雷士这几年为什么可以发展这么快,与他的关系是很密切的。

【主持人】希望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您可以在年会中有所收获。

【殷慷】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